Juz LIKE♥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 喜 . 怒 . 哀 . 乐 ."
对,这张照片很明显题目就是喜怒哀乐~
我今天没有原因的更新了我的部落格, 我也不知有何贵干~哈傻了。
没啦..,喜怒哀乐,我诞生在这个世界上16年了,生活里也出现了无数的喜怒哀乐。
曾有,开心,伤心,生气,哭泣,也很快乐过,我也很坏过,很听话过,很爱过,很恨过,很伤心过,很无助过,很埋怨过,很无辜过,很得意过,很幸福过,很彷徨过,很疯狂过..
人生的起起伏伏,让我们长大学会坚强,面对生活困难.不知道你们怎么样面对这些生活起伏呢?
我感谢在我生命中出现的所有大小人物,在我成长岁月中,有个坏脾气,从来没有出手打过我们3姐妹的爸爸,爸爸很疼我们..小时候要什么有什么..因为爸爸,我生长在幸福的家庭。当然还有妈妈,妈妈是个巨蟹座的女人,100%的家庭主妇,妈妈为我们全家人把一切打点的好好的..妈妈有时也会跟我说说人生大道理,提醒我这个年龄该做不该做的事情。也常常在我做错事情时叫醒我,谢了妈。
除了爸妈以外,在我出世开始就有两个姐姐,我是最小的.大姐,忆桦joey,妈妈常说我跟大姐的个性pattern一模一样,大姐很疼我,时常会买东西给我,现在在SG了,我们很少见面了.我爱大姐。
还有一个二姐,忆欣,ha...我跟这个2姐是水火不相容的。每天都会顶嘴,吵架,打架。妈妈见怪不怪了,因为这是我们的沟通相处方式X)可是我们每次这样一下子就好了~这2姐也对我蛮好的..有时还会带我出去吃好吃的呢..=)..人们常说,做姐妹有今生没有来世..所以我很感谢生命中有着两个姐姐...嗯对..,我还有一个可爱的婆婆,我这个婆婆年级虽然大了,可是身体健康的很=)婆婆是我生命中我最尊重的人..还有阿公,我的阿公在我6年级的时候就去世了..阿公患了肾脏病..生前的阿公是一个很开心的人..什么都笑笑过,就算婆婆骂他..他还是笑..阿公去世到今天我还有一点遗憾就是没有在阿公临死前见他最后一面...haiz,没关系了拉..=)过去了..嗯我介绍完了在我生命里最重要的6个人了":D..
接下来是朋友...err...我从小到大现在16岁了没有一个知心朋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
我当然很想有一个知心朋友..现实我就是没有...我有的就是一般开心玩闹的朋友...他们在我的岁月中给了我无数的快乐,没有你们没有今天开朗的潘文意..=)我一直以来都没有那种能让我诉苦的朋友...我不是在埋怨我朋友不好...而是我习惯一个人扛自己的苦恼,自己遇到的困难...我是巨蟹座的人,每当伤心,让我窝在被单里大哭一场再静一静..隔天的我还是开心的...伪装也无所谓...朋友..
你们在我生命中也扮演着很重要的绝色,我爱你们=)友谊万岁!

说完了友情..,还有什么..?爱情吗?用一句话来形容我目前岁月中的爱情。
[''我是情场上的大笨蛋'']我的初恋发生在刚入中学,中1的时候..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爱..~
就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我们在一起..我的初恋没有甜,只有开心!还有一点的伤心=)8个月不断分分合合的爱情haha,我们好可爱..还记得,我们好流行写信X)你被disiplin老师剪了头发,写信给我叫我不要看你..说你很丑..你要哭了X)哈哈哈...不愧是初恋=)就8个月多..我们分了:)因为你是...
1年多后...我遇上了第2个他..:)开始了第2段恋情,他是个好男人,傻傻的好男人;)我们短短4个月..我还是要谢谢你给过我的快乐..=)再谢谢你伤了我再谢谢你对我的狠心=)谢谢你。你是让我什么叫坚强的人..
就这样..,我又单身了1年多,哈..是怎样没有爱人会死哦..?我爱上了第3个他,可是我错过了他..1年前他等我..
我对他没感觉..没接受..他是个有很好条件的男生...我也找不到当初没有接受他:)等我久了,他放弃了..
天意弄人..我才对他有感觉..ha...太迟了...人家走了...我错过:(可是...现在是我再为我曾经错过的爱情付出...
我不管有没有回报了...♥嗯好!!就这样了..hehe..不知不觉我打了好长..没在我部落看过那么长的文章对巴..:)
errr...这就是我想表达的喜怒哀乐:)再一次感谢在我岁月中的每个人物:)文意我知道怎么做了!
爱你们: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