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LIKE♥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最近♥



最近的生活~变化大下~开始读书结束做工...


最常去的还是jj^^那里最靠近~也不错走~



这件群~买了很久没穿过~==觉得很隆重~><


最近就一直上课回家玩电脑的说~没做工了~很得空阿~
现在爽爽好像就去shopping~买了一些新年衣~
很开心啊^^新年快快来吧~我要穿新衣~啦啦啦~

还有阿~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我的朋友们都patto去了@@~突然每个fb正在恋爱~@@
我就不一样拉^^~我没有恋爱!单身!^^
我还是比加适合单身..~很自在~我这个年纪乖乖念书得空玩玩就好@@
哈哈~我在讲鸟话T3T........




这是一个很久以前的故事~哈哈~
这是上次dream hair的show~在jongker~
主题是娘惹Nyoya~如果没说看得出@@?
he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