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LIKE♥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新年新希望^^


2011年拉^^
新年新希望新的开始!^^新的一年里我要我自己过得更好更开心=)
我希望:

[家里]" 我希望家人可以开开心心的一起生活,爸爸生意顺顺利利,大姐2姐感情顺利
婆婆要健健康康长命百岁^^叔叔快快结婚给婆婆抱孙子!^^


[友情]" 我希望我们一班死党感情不变^^
让我们一起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度过青春岁月~


[爱情]" 至于爱情呢..,就顺其自然吧^^hehe~朋友的就不一样了^^
很多都有另一半了厚=)希望他们感情常常久久咯~祝他们幸福=)



这些都是我2011年新希望..,到我祝自己了~我希望我能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学业进步一点咯不介意的话>3<~还有阿~我也要变美美^^赫赫^^~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