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LIKE♥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我的星期6&日♥






昨天~出去小走了一趟:D
去了jian买了一些日常用品~走走下~
jian还是一样少人哦~也好少少人~


过后再去jusco拿我的眼镜~这就是我的新眼镜~怎样~ok吗?><
讨厌~没有看到我的衣服=(
姐姐不肯说什么很迟了~看他男朋友的衣又可以~还看很久==
是将的拉.......................T3T




hiakhiak~晚上的时候去看半夜场拉^^
我们看"笑着回家"
跟光联还有姐姐去~不好意思当电灯炮~因为我真的很想看这部戏^^
好多人看半夜场哦~新戏的关系?还是因为导演是梁智强?XD
不过是不错看的=)差在短了一点~
看了这部戏~知道了家人的重要~团圆饭的意义=)
戏院满满人的说~所以一笑的时候效果是很好的~haha~
所以大家可以去自持自持下=)









今天~:D






哈~今天我睡到12点~牙都没刷就帮婆婆做蜜蜂窝了XD
蜜蜂窝是5大家新年大多数都会吃到的年饼~
吃是很好吃拉~做的时候==蛮辛苦的~
而且我不是很会反~好像把饼都弄到歪歪了@@~haha~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