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LIKE♥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忘记


一年了..,很快~
去年的今天..~你还记得么~
哈哈~我看你是忘了~这该说我记性好还是我根本没有忘记过??
去年的今天我们的第一餐[麦当当]~
在旧的JUSCO.还拿了两个红包同~你说你不要~所以两个我都拿了~我拿这两个红包同的目的是要做留念,看到它就会想起=)哈~从今天1月30开始还有很多特别的日子~不过得我一个都不想记得了~一个也不想回味了~不想了!我不想了!=)爱人很辛苦,爱你更辛苦!每次让我看到我不想看的画面!反正你也不是以前我爱的你了,你变得有那么一点的让我厌..,真的变了好多好多..你是故意的吗~哈哈~nonono~我完全不想知道了~我会过得比你更好~你对我的[]哈~我永远记得=)以前我有多傻~我也不会忘记~



我想忘记所有从1月30日开始的回忆..我不想记得了..很累.很辛苦..~告诉自己:我不记得几日几点几分有什么爱的过程~~我不记得!我不记得!不值得我记得!!从今天开始,我要从♥开始..:D我会遇到更好的对吧..?
不再见了我的回忆!!!!!!!!!!!!!!!!!!!!!!!!!!!!!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