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LIKE♥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hang out day-♪♫




跟小丑拍照^^~那个没拿气球的超高的@@
还给我3个气球~我才不要拿气球走走~
给回他了~哈哈











我一直kacau她试衣=P






我动作好快@@~哈哈~刚出去回来马上就upload照片了~XD
没事做吗~哈~没啦~刚跟诗仪小姐去走走~
tu~被那个牛小姐letak airplane~MyEm0.Com
她阿姨还没到家@@lol~~哈哈~我们去也是一直看衣服罢了@@
我买了一件^^~我不能再卖了~很多新年衣了~可是看到那些美美的衣心痒痒MyEm0.Com
仪就多咯那个~XD~哈哈~blablabla~过后5点将回了~
仪爸载~=)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