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LIKE♥

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初4♥ :D





昨天~跟一班朋友出门去^^
又是mp,dp,hatten对吧~哈哈~
对拉~就是去这里~lao我9点就醒了==太早了==
然后信息一下10点~很惊喜的林筱浚说马上出门来载我~haha~
我牙都没刷XD放心~我手脚很快~他来到之前~我好了^^
hiakhiak~我们差不多12点多将到~
到那边meet阿凯~然后去OLD TOWN吃~
walao~我不会忘记被他的kari面腔到鼻子的感觉==~眼泪直接标==
syok@@



好喝^^


幼稚~haha~

又是他们..........^^
走走过后~我们去打pool拉~=)
我根本不会玩~乱"DU"就是了哈哈~
丽也不会~其他的都会~还几有sehh..XD

626^^知道是什么吗?^^
我生日拉~哈哈^^MyEm0.Com


几专心下..................XDMyEm0.Com



show he dancee><

pattern sibeh多.......~







晚餐!SIBALAKUU
相信吗~这是第一次.........^^

那里有好多选择哦...

这些是当场烤的~你们也知道吧~不错吃哦~
不过有注明浪费食物者每100克罚10块钱哦~我们都死命吃==
不敢去拿多多@@

couple couple~^^

我们很忙~吃东西一直拍照^^




我不敢拿多==~笨厚~



我们差不多吃到7点多~~
又因为各天要开学了~所以大家都要早回家=)
过后~我们就坐tesxi回家去拉^^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