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LIKE♥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



我喜欢这张照片..我笑..,
我只有在朋友的面前才可以发自内心的笑...
能开心的笑该有多好啊..=(我好烦..真的好烦...我不敢找朋友听我唠叨...我不敢...
可是昨天..,我多么希望有一个关心我的人来找我..
问我一句"你怎么了"都好!就算不是真心的,都好!!我好无助...
多希望当时我有个男友..我就能向他述说我的不开心..我的烦恼...
因为他不会嫌我losoo..可是事实是没有..
我还要等多久...?我的烦恼才会消失..解决...
我还要等多久...?愿意每天听我losoo的人才会出现..?
我还要等多久...?我想要的一切才会属于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