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LIKE♥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B'dayy Niiu♥



HIAK HIAK~~ is the day to celebrate XIIAO NIIU B'dayy!X)


jiangjiang~see my hand is write an ''''
jus fun in skul~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aha~这就是[寿星婆]她本人喜欢这个卡通[DOMO KUN]~
我也在她生日的时候答应做个DOMO蛋糕给她X)


我的手!XD

小小的祝福XD

开始做蛋糕咯X)首先把买回来的巧克力煮溶~

wahaha~我怎么可能会做蛋糕呢!当然是买现成的啦哎哟~XD
星期4要用~星期3晚上10点才去买@@这是jusco 的[起丝蛋糕]
超好吃的~

然后把煮好的巧克力涂上去!XD


老妈是幕后帮助我的人XD

涂完后还剩很多巧克力~没关系!留起来涂面包X)

这两粒葡萄~我放结冰两天了><要拿来做DOMO的眼睛=)

没办法找不到材料做DOMO嘴巴><
原谅我只能用颜色纸XP

写上[Hapii B'day ''Cow牛'']X)

还没放嘴巴好丑哦><

将将将将~~~~~美吗美吗美吗???XD



然后妈咪就载我去station 1 meet 他们拉=)
牛看到我蛋糕时他很开心~我也开心哈哈~因为做的满成功的XD





呵呵~差不多7点这样我就回家了X)


当天~raymond嘉濠佳鸿康滨牛的朋友婷宝还有新生~
一起去庆祝她[牛]的生日X)有几个放飞机了咯XD
=)~就这样咯~希望你喜欢我做的蛋糕~虽然蛋糕底是现成的啦X)
也是我的心思嘛~X)哎呀~不多说了拉~
牛,我都没真正好好祝你生日快乐勒~:生日快乐拉X)
我知道最近你家里出现了很多问题,你要加油哦!坚强点!=)
我不会安慰人的勒~哈哈~只好叫你加油咯朋友!:D








[END]

1 条评论:

  1. Nice try Boon yi,your cake look creative and more love there =)

    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