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LIKE♥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hanging out.X)



昨天,星期6跟妈妈姐姐去闲逛><
还去了妈妈喜欢去的Tesco~哈哈~当然还有附近JuscoX)


call me "untii phua~"XD
昨天穿了100年没穿了的9分裤@@

看到这杯水都好气><我又热又渴~跑去买杯水解渴~
付了钱~拿了水~TMD我手上拿的是杯''热''的饮料==问她怎么是热的
她也很奇怪怎么这水会是热的~然后就很敷衍的说''ICE HABIS''~
没有冰早点说好不好==




跟肥婆拍照
我妈最喜欢jusco的咖啡==
pizza~~~X)
阿~这爽鞋~我喜欢=(可是没买到~~~

当天是''无塑料袋日''
hahahahahahhahah~知道这是什么吗XD



昨天也可以说是为了要去买做蛋糕的巧克力去的><
她要生日了X)我答应做个DOMO蛋糕给她><
大家放心~我会买现成的jusco[奇斯蛋糕]再淋上巧克力XD
haha~没办法啊~不会做=P
阿还有~我希望下次回去我的鞋还有在~~~~~~~~~~~~~~~~=(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