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LIKE♥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珍惜♥










今天星期5,我跟平常一样去补习数学:D我的数学不能不补了TT
是差到..............................~haiz~我很讨厌数学我恨数学..
可是它爱我==我试着去喜欢它~><
我会加油的~哈哈X)呵...今天..,终于,我们终于肯好好谈了~我很开心很开心真的很开心!:D
我们这般朋友今天一起把心里所有的疑问不满通通说出来了!没事了!雨过天晴了:D
朋友:以后在我们一般里面再也不会有勾心斗角了=)我们要珍惜我们的友情。:)
大家都有错,说出来了,解释了也舒服多了:D我希望我们再也不会发生类似的事情了!:)
你们都说得对,今年的5月21?都被预测成世界末日了~[可我坚决地不会拉><可能有天灾咯]
万一有一天一个天灾来个大地震大水灾把你的朋友这样就冲走了~how ur feeling?
哭没有眼泪~真的珍惜~不只是朋友还有家人,和你心爱的人。
还有你喜欢他还没让他知道的那个人~告诉他吧~不要留下遗憾在你岁月!:D
有什么想做的~去吧朋友^^










猪,我今天还没进店的时候
就想你在里面就好
我看到一般人.可是没注意到是你..
怎知道过不久站起来的真的是你!
我认到你的书包还有你的高度==
可是你却没有看到我:(
你没找我很多天了~haiz~
你真的好像消失在我的生活了.
我无话可说了..
还是一句话..,是我自己错过的...:)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