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LIKE♥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到底怎么了..?你怎么突然走了不在了,你放弃了?
不是说等我的吗?是我让你久等了?咳...也对,你等我是个笑话..
我什么都不是..你就不一样了...你是应该被等的那位..我才是等人的那位而不是被等的..
反而你等我..,你真的等我..当初我没能接受你因为我还没有忘记他..
我说过我要完完全全忘记了他,才会考虑下一段感情...当我回头想看看你的时候,你怎么都不在了?
我不能埋怨什么...这次真的是我自己错过了..你之前每次约我..,我都有理由拒绝你...
我以前对你只有答没有问;我好后悔!
可是你怎么出现在我的生活里面然后又突然消失了!!你说阿!我不要你用暧昧来了断我们的感情!
我能不能自私一点让你再等我1次,就1次..我真的很想你!你不要突然消失掉好不好!
我希望下一个能让我依靠的那个人是你!!!就是你!





[END]

1 条评论:

  1. 文意,你一定能夠得到幸福的,要好好加油,別氣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