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LIKE♥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MY HOLIDAYY♥





哈哈~不久前才说很期待假期的到来~
转眼间~今天已经是假期的星期5了><~我的假期生活还算过的不错的~:D
由于家里的line有问题~迟update了~呵呵~先说放假的第1个星期6,跟1天lam去看了两部电影~
就是[BIG MOMMA`S & IM NUMBER FOUR
这两部戏都超好看的拉XD一个搞笑一个刺激~:D









过后星期3那天,就跟几个朋友一起去走走啦~^3^
早上9点将putri大姐就来我家了~玩电脑~准备~等鸡浚来~~




这天我有去看多1次BIG MOMMA`S><朋友还没看~
看了第2次~还是一样很好笑@@


OMGG~sohai~XD






OLD TOWNN~:D


分享XDD
LOOK!!putri faceXD
这个面叫什么什么''O阿米sua''不错哦~


当天我们还蛮早回家的~回到家~putri小姐没人载~
过后就我妈载她回家然后顺便去bukit buruang的小贩中心吃东西^^
照片不见了><不能upload><就这样~结束了那天的行程XD
在过几天~我 又 要 重 返 校 园 生 活 拉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