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LIKE♥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知足常乐





所谓; 保持乐观心情, 放宽心胸知足常乐! 对,就是这样:D
我好开心, 最近看了很多有关名言的书物, 例如特刊, 就算是学海.:)
从中吸取了很多很多~我学会放下,可以说是一段没能继续的感情:) 接受不能改变的事实,然后改变我能改变的!
=D~我们后会有其, 我虽然寂寞, 虽然羡慕一对甜蜜的恋人, 但我不想再年级还小需要念书的时候谈场盲目又看不到未来的恋爱, 我宁愿一个人. 因为我还有朋友。
haha..aiskk, 还好我学会看开!看透你们两:)!放心,我的心情不会因为你们而改变!:)
也许你就是那么不满我=)~fine~i don`t care anythings ABOUT U~jus do it myself~:DD
中学生涯结束后, 我和你 什么都不是=).
遇到那么多困难;挫折后,学会看开~还是一句,保持乐观心情, 放宽心胸知足常乐!

看到特刊说, 人生, 拥有越少;越自由.我很喜欢这句话。你们明白吗?






err...最近的生活好像又要改变了..,我又要开始半工半读的日子了:(
haiz~很累的..,我希望那份工作会成功吧, 不然又要去找过了:(
没有钱的话, 补习费, 零用钱, 读书钱~~~~~你们要从哪里来找我啊...............
咳! 谁 叫 我 最 近 比 加 穷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