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LIKE♥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heyyo~~我回来了,我来更新了.hahaha==
laowei...最近行衰运==倒霉咯=''=!认识到个不该认识的朋友~md...在背后乱讲人..
讲到就plug烧==真的很后悔认识这个人...越听越多它的东西越讨厌它==
甚至想在facebook直接DELETE他!在加BLOCK!errrrrr~gelam!
hng不讲那个废人了==

hng我最近需要工阿TT找不到==没有人要请我TT~
再找不到真的要吃自己了==看~5月了咯~又要交补习费了咯==~
haiz==我看我要去转运了==阿弥陀佛...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